Sunday, June 24, 2012

:)

好吧.
突然心血来潮.
想要写blog.
这个星期过得怎样呢?


选择
现在写是因为突然间有很多东西想
我不董要怎样表达, 有时候
那么干脆静静好了
反真有时候 说了和没有说又有什么分别呢?

相信这个blog荒废了
这么久
还有谁会来路过呢.
你, 你, 她, 他还会来吗?
:)


--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扰。别说我冷漠,别说我无情,表面上的不在乎,表面上的无所谓,谁又知道我内心有时的轰然狂喜与彻底失望。


-- Faking a smile is the most painful lie but the most effective way to hide from all the questions.


这个已经是这个星期的想法.
毕竟明天是新的开始.




问题不是在于你
可能是我?


可能我还是认为我不够好?
hah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啦.
认真 z




没有什么好在留念, 干吗继续徘徊?
;)




如果 有一天
我遇见了困难.
谁还会愿意留下?




复杂的世界, 很难猜测.
:)






很容易失望, 
也很容易感动,


不敢再抱着那么大的希望, 是因为不想在一次失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