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1/3/12.

今天莫名其妙的想要post blog.
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又来了..
微笑 微笑?总会累的.
有时候, 我只希望有个人能静静听我诉苦.
真的,认真 :)

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应该会在 :)
可是....?
真的不知道...有时候, 关心...?

Laaaalaaalaaa.
Talking to the moon lorr.
I still have my family , they are there for me, really appreciate them :)

我不想在想了.
有时候, 知道可能不会告诉.
就如果...告诉了又怎样?

三月了....考试SPM! 要到了.
请振作啊. 我真的需要振作!

友情, 爱情. 考验?
:DD

我知道 你知道 我喜欢想太多.
可是如果不在乎了就不会想太多.

听说快乐的人都是记性不好的

所以, 我想成为那些记性不好的人.


=)

5ayi, 真的不错的班.
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活, 我想要疯一点.
:))
但, 考到好成绩也少不了.
当然.
我不想辜负对我有期望的人 ;)

学习微笑吧, 孩子. :)

thats all for today.

好吧, 答应自己不要堕落了.
读书读书读书 ! :B


L O V E ; J O E Y :)

1 comment:

  1. 加油啦你...我跟你一起加油!!! 但是最好是我的笑容天天都在,他在的话你就不可能没有笑容了...不相信的话可以问永亨和日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