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Yesterday.

Yesterday so what ?
How a sad day is it.
I dont know..

每次对人的好
最后自己得到的是什么?
好累

现在那句话还不停在我的脑海里
我真的那么....吗?
对不起.

以后 我不会主动
真的.


我真的很久没有试过那么伤心了
现在呢 感觉自己像个傻子
好吧.


很辛苦啊
第一次拥有这种感觉
我不知道

我的错 可以吗


....

1 comment:

  1. lol... still gt me this... SH la...
    who make u smile when u T.T
    Hahax... be happy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