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5.4.2012

今天
有很多种不同的感觉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感觉是不是对的
朋友?
我很想知道有几个是真心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对我的好是不是真的
万一有一天我真的很在乎这段友情的时候
我怕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我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想太多
可是....
我真的很珍惜我身边的每个朋友
真希望你们也是
还有
有一个无论什么事发生的

你一定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重来没有变过

我只怕我的在乎 给人当成狗吠

实在是说不完的话

我付出的全都是真心
当然希望得到的也是真心



那一班有点好笑的朋友
谢谢你们
有时候, 在你们面前真的不能serious
因为你们的动作实在是太好笑了
珍惜珍惜 非常
还有 我很想和你说 谢谢
哈哈 :D


对啊, 我不应该为那些伤心了
=]


I

2 comments:

  1. 有什么东西就讲...要 serious 的时候跟我讲... 我帮你 "SERIOUS" Hahax... XD

    ReplyDelete
  2. haha...really? thank you 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