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Thursday.

Boo :)
LOL. Pleasebewmf, irlygsm :)
火星语 :3
来说说今天吧
我每次很想要快快乐乐的过完一天
我的脑总是一直在想
总是想了一些不应该想的东西
haiz...这个头发真的是..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放弃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想太多
但有时候那种感觉很真
不知道吧

也许根本一点都不重要

最近笑容多了
的确
我 要成为一个常常笑的人类

我宁愿静静
有时候, 就算说出来了
问题始终还是一样啊

我真的很矛盾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总是认为在人家心里不重要的我
难道 一切都是想太多

可能.

我只是很小很小的人物
你不记得我应该很正常

小小的动作胜于过一切
那种问候已经足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