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Sunday.


Nimenhao.
Today is sunday , easter sunday :)
My mood hen hao but after cut hair then :S
Haih @@
kid hair style..
I dont want it please :(
Haiz hen sad ah
早知道我就不要剪头发
真的.
不喜欢 :(
看到昨天拍的照片就很伤心了
一天的头发相差那么远 haiz

noob ah , 不要笑我pls.

昨天放学后和那个傻婆去

chatime
:D
终于喝到了haha

grape fruit QQ + 珍珠
nice boom !
好喝到我只是在学校9点多吃了早餐
然后忘记吃午餐..
然后中骂
说我不会照顾自己 haha


erm, 我要减肥 :)
我很羡慕你很瘦 :(
真的
haiz :(

今天我吓到了
因为 ... :D

其实我知道...
IMYB,BYD :D

某人又要说我在讲火星语
哈哈
看得懂就好啦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