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Saturday H-I.

H I .
BOO.
最近有点疯
最近有点癫
最近有点傻
最近有点懒
最近有点堕落
最近有点想念
最近有点开心
最近有点不正常
最近有点想太多
最近有点胡思乱想
最近有点不像从前的自己

以前的我根本不会这样癫
哪里来的变得这样的我了

什么事
想得没完没了

真希望我的脑在书方面会活跃些


对吧 以前的事就让他过去

傻婆
请别想太多
我不是那种冷血的人类
对你 我没变过
:)

有些人总为了利益靠近你

谁知道谁是真心

今天那一句话 我还记得 ;)

我总是羡慕人家的高度
我知道我没有
有时候真的会为了小事情
伤心很久
-.-

这个习惯那么久了还是一样
ahh.

我很讨厌人家的忽冷忽热
不喜欢
:)

2 comments:

  1. Ur reactions all gif me click le... Ahahax... X)
    Oi!!! Dun emo ar...
    N u still remember wt i say shirr... haha
    Garyaw!!!

    ReplyDelete
  2. haha ya la xia dao xD
    Mei you emo..
    you too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