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16-3-12


Today , today is friday..

Still got three day then school reopen..

我竟然还没有动到很多书...-.-

堕落啦..

那时候从香港回来...

皮肤就很干很干...

..

这个字, 一听到就 xD

被骂...

有时候, 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乖孩子..

连喝水都要....

zzz...17岁了啊..

我真的要照顾好自己了, 因为抵抗力真的很弱 -.-

再说...脊椎骨..

这个问题

我不想逃避了...

考完试就要照X-ray...

希望会好啦..

你对我好一点, 我就会对你很好

我就是这种人啦.

会为一点东西很开心, 也会为一点很伤心lol



真的希望, 你会像以前那样对我 :)

可惜..你不会了, 对吗?



我要做回开心的我

其实我是很幸福的 :)


全部都有, 没有的是第3 XDDD

幸福吧?

其实你也是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