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D

希望, 真的很希望.
最近, 是不是都emo..
快顶不顺自己了 :O
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承认罢..

那天在中国买了林俊杰的CD :)
很好听啊
x)
超喜欢他的歌声 :)


当你的眼睛闭着笑 xD
疯了, 你知道吗?

我跟了一些很爱唱歌的人一起, 也很爱唱歌了
本来都很爱了, 现在更够力 :)

王力宏的歌也很好听 xD
那时候差点也买下他的专辑
那个RM90的书包后悔没有买
-.-....
我就是这样每次会后悔...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多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

:)

我很有文笔对吗?xD
哈哈..好了
读书啦

2 comments:

  1. 王力宏!!! XD
    对不起啊!坐我的隔壁结果每天影响你emo... >.<

    ReplyDelete
  2. Ya :) I emo also not your falt sorry what ??

    ReplyDelete